Stanley Kao???

星期六的早上八點, 和老公賴在床上, 聊著最近發生的事
聊著聊著, 話題轉成天馬行空的 “假設性”議題. 

kathy: 你覺得, 以後有小孩要取什麼名字比較好
George: 簡單呀, 二哥的小孩叫Kyle, 我們的就叫Stanley.
kathy: Stanley?? 為什麼是Stanley, 我不要Stanley
George: (思考狀) 你不要Stanley阿, 那叫Kenny也可以.
Kathy: 不要!! 我認識的Stanley and Kenny都痞痞的, 我不要!!!

當下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他考慮都不考慮就已經名字都想好了
結果George的回答真讓我口吐白沫
George問我知不知道Southpark(南方四賤客)這個卡通.
我想想,不就是四個矮矮的, 衣著鮮艷, 講話三不五時都被消音的小鬼們
George介紹到那四個分別叫Kyle, Stanley, Kenny & Cartman.
他說他跟兩個哥哥已經講好了, 以後的小孩就要以這四賤客取名
天呀!! 這是什麼鬼約定, I don’t even want my kids to watch this cartoon! They would be ruined if they talk and behave like them.

我又氣又好笑的不想理他, Stan Kao, 中文不就是屎蛋糕
怎樣想都不是個好名字!

George一直跟我解釋說在卡通裡他又帥又是模範生,

是非常優秀的.
如果真的只有這兩個名字可選, 我寧願不要生男生了!!
George居然回說: “沒關係, 如果生的是女兒要叫Wendy, 她是Stanley的女朋友”
天啊, 這是什麼命名方式嘛, 真是亂七八糟!! 

後來起床後, 做做家事, 中午一起和朋友吃飯.
回到家後看到George若有所思的坐在電腦桌前.
看到我, 他問我, 真的不能叫Stanley Kao嗎?
我看他一副認真的表情, 接著他懊惱的跟我說

Stanley Kao 的 e-mail 我都已經註冊好了.

什麼!!!

接著, 他迅速的操作電腦, 用他所註冊好的帳號寄了封信給我.

我看到後真的只能狂笑, 問他說這是什麼時候註冊的
他說為了要搶到這個住址, 他去年二月就註冊好了.
厚, 都沒跟我商量, 就這樣自己決定了.
我只好來好好的研究一下Southpark這四個小鬼

P.S. 我們還沒準備好做爸爸媽媽, 今天這些都是假設性談話所聊出來的結果 請大家不要太興奮的恭喜我們喔.

Stanley

Wendy

Kyle

Kenny

Cartma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兩人世界, 史蛋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Stanley Kao???

  1. Pingback: 命名學問大 | Kathy Chen

  2. Pingback: WK20 Half way there | Kathy Chen

  3. Pingback: Stanley or Holly? | Kathy Chen

  4. Pingback: 2011 Valentine’s Day | Kathy Chen

  5. Pingback: 快樂美加行 (Part 3 – 觀光) « Kathy Chen

  6. Dada says:

    妳老公真的太可愛了!! 名字跟Email 早就註冊好, 順便幫他在Facebook卡位吧!

  7. Kathy says:

    chia, 我會努力生女生讓他不能得逞的 hohoho….

  8. Chia says:

    George, 我並沒有在同意你…

  9. George says:

    嗯… 肯尼必掛 那是沒得商量的 且死法都要創新不然就不好笑至於 距下一代要取什麼名字 反正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可以慢慢妥協( ….我就說嘛 Kenny也很好聽 😀 )

  10. Chia says:

    hm….硬要說 我最愛Kenny. 可是他每一集都會死掉耶… 真的沒有商量的餘地嗎?

Leave a comment